墾丁之美 盡在凱撒

指標地位無可取代 1986年,台灣首間休閒旅館—墾丁凱撒大飯店誕生,成為墾丁頂級渡假風潮之指標。全新改裝後,更蛻變為熱情歡樂的峇里島風渡假天堂。榮獲國際肯定-【台灣唯一連續15年躋身「世界頂級島嶼飯店聯盟」EIHR 2007-2023會員】

萬種歡樂風情 享受悠閒貼心服務

當時不少遊客是「為了凱撒而到墾丁」;現今墾丁凱撒將峇里島頂級Villa以精緻裝潢與南洋風情完美呈現,以全新姿態綻放光芒,為凱撒故事寫下了新頁。熱忱服務,永遠掛笑容的接待人員,讓墾丁凱撒擁有許多伴隨成長的老朋友,滿意的笑容與感動,是墾丁凱撒前進的最溫暖動力! 墾丁凱撒大飯店位於南台灣恆春半島上,鄰近墾丁國家公園,擁有蔚藍天空、美麗沙灘與怡人的熱帶度假風情,是墾丁地區休閒飯店的首選。瀰漫悠閒氛圍,親切的服務人員,溫馨放鬆感讓人就像在家一樣自在。完善休閒活動,無論是動感刺激行程、與親子共遊或兩人甜蜜世界,在墾丁凱撒,您都可擁有。歡迎前來感受國境之南的熱帶風情,帶回湛藍的美好回憶!

品質認證 接軌國際平台

晉身EIHR頂級飯店聯盟會員 EIHR(Exclusive Island Hotels & Resorts)於2001年1月於法國成立之後,所揭示的旅遊經驗與服務品質,迅速風靡整個歐洲旅遊市場,更成為全球頂級旅遊的第一品牌,杜拜帆船飯店、Aman飯店集團、BULGARI Hotels&Resort,Bali、希臘Blue Palace Resort & Spa 等頂級休閒渡假飯店競相申請加入聯盟。標榜著「位於美麗島嶼」、「頂級享受」、「貼心款待」的EIHR聯盟認為:旅遊是一種藝術,飯店有義務提供客人舒適、愉悅、放鬆的服務,讓客人在渡假期間享有最愉快的體驗,在EIHR長達四個月的審核後,2007年一月起,墾丁凱撒大飯店正式受邀入盟,晉身為世界頂級飯店聯盟之一。   深耕台灣旅遊 五星飯店共組菁鑽聯盟 由全省12家知名飯店及格上租車公司串聯而成的菁鑽聯盟,成立至今秉持頂級飯店的服務水準及顧客至上的本質,墾丁凱撒大飯店更為菁鑽聯盟創會元老,與聯盟一起成長茁壯,希望入住凱撒的遊客都能留下最美好的回憶。